高雄VPN,龍腦戶被拆屋主痛哭 柯P:不要這樣弄…,民宿,Security,社區,代工安裝

九月 29, 2015 in ERP進銷存系統, GSM無線防盜系統, IP surveillance HD網路攝影系統整體規劃解決方案, IPCAM, NAS系統, NVR(Network Video Recorders)網路影像錄影設備, POS收銀系統, VPN, WIFI, 台南代工安裝, 台南監控, 台南監視器, 台南監視系統, 學生宿舍, 安全監控系統, 屏東代工安裝, 屏東監控, 屏東監視器, 屏東監視系統, 弱電系統, 影視對講系統, 手機監控, 新聞分享, 熱銷新品, 監控系統, 監視器租用, 網路工程, 網路管理, 老幼看護, 門禁系統, 雲端備份, 電腦維修, 電話總機, 頻寬管理, 高雄代工安裝, 高雄監控, 高雄監視系統

龍腦戶被拆屋主痛哭 柯P:不要這樣弄…

民報作者民報編輯部 | 民報 – 2015年9月26日 下午1:03

相關內容

  • 龍腦戶被拆屋主痛哭 柯P:不要這樣弄… 觀賞相片龍腦戶被拆屋主痛哭 柯P:不要這樣弄…

北市汀州路都更案龍腦戶昨被拆,但羅姓屋主不知情,今天早上下跪痛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表示,「我也不知情」,這是建商去拆,並非北市府強拆,會找時間去拜訪羅,並重寫SOP。

若住戶提告建商,北市府是否須負連帶責任?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妳(記者)問到一個我很難回答的問題」,都更一定要做,但要百分百同意很難,在大多數利益和少數人之間要取得平衡,這對政府來說是個功課。

汀州路「龍腦戶」屋主羅進光今天哽咽下跪表示,為台灣安全及後代前途才堅持不拆位處「龍腦」的自宅。他說,建商之前在他家附近挖水池,想趁颱風時,順勢吹倒房子,但沒得逞。他也再強調,他不是迷信,老天特意保存這條小幼龍,需愛護,「結果又被挖掉,真悲哀」。

羅進光說,前陣子有感覺到房子不保而心神不寧。

羅進光表示,他沒同意拆除,房內還有傢俱、證件、電腦及太太嫁妝,昨晚是媒體致電,他才知道房子被拆,現在感到很無奈,只希望台灣人及台北巿長柯文哲發揮智慧,保護台灣及台北。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5北台灣秋蟹嘉年華-秋蟹聯合促銷推廣活動」。會後媒體聯訪時對此回應。「其實齁…不要這樣弄」,柯文哲說,他和羅姓屋主談過話,羅只是比較堅持自己想法,事實上,所有案件對北市府來說都要去反省,私辦都更要如何做才能更平順,不過這實在是很為難。

柯文哲說,自己去看過羅姓屋主,還包括北市副祕書長李文英,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都和對方談過。

「這就是北市私辦都更的問題,要百分百(同意都更)就很困難」,他表示,若只剩一、兩戶卻卡在那裡,也不是辦法,重點還是私辦都更SOP(標準作業程序)重寫,北市府也有在做這個工作。

媒體提到羅姓屋主早上下跪痛哭,希望柯文哲用其智慧幫忙?柯文哲表示,他倒覺得很多事情能否想個辦法讓大家接受,例如像是重建建物是否可透過設計,讓羅姓屋主心靈得到安定。

對於住戶不知情被拆屋一事?柯文哲說,「我也不知情」,但北市有發拆除建照給廠商,當然希望建商拆除之前,應和住戶溝通。

新聞相關影音

來源:民視新聞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高雄VPN,龍腦戶被拆屋主痛哭 柯P:不要這樣弄…,民宿,Security,社區,代工安裝

高雄,監視器,屏東,監控系統,台南,監控升級,門禁系統,HDCVI,監視器錄影,監視器錄影,DVR,AHD,雲端系統,網路佈線,手機監控,WIFI設定,老幼看護,行車紀錄器,高畫質鏡頭,光纖網路工程,監視器維修,無線網路,弱電系統,電腦維修,電話線路,IPCAM,防盜器安裝,資訊維護,錄影備份,CATCH,CV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