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門禁系統,〈CPBL〉彭政閔尿急離場 裁判坦言處理有瑕疵,HDCVI,監視器錄影

九月 29, 2015 in ERP進銷存系統, GSM無線防盜系統, IP surveillance HD網路攝影系統整體規劃解決方案, IPCAM, NAS系統, NVR(Network Video Recorders)網路影像錄影設備, POS收銀系統, VPN, WIFI, 台南代工安裝, 台南監控, 台南監視器, 台南監視系統, 大樓, 學生宿舍, 安全監控系統, 屏東代工安裝, 屏東監控, 弱電系統, 影視對講系統, 新聞分享, 熱銷新品, 監控系統, 監視器租用, 社區, 網路工程, 總機節費系統, 老幼看護, 門市廣播系統, 門禁系統, 雲端備份, 電腦維修, 電話總機, 頻寬管理, 高解析1080P行車紀錄器, 高雄代工安裝, 高雄監控, 高雄監視器, 高雄監視系統

〈CPBL〉彭政閔尿急離場 裁判坦言處理有瑕疵

TSNA作者王婉玲 | TSNA – 2015年9月27日 下午5:50

相關內容

  •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昨天(26日)在比賽中忽然離場上廁所,引發軒然大波,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換局時表示抗議,認為裁判至少該給予警告。 昨天在第5局桃猿攻佔滿壘之際,彭政閔在郭修延打擊時,忽然向一壘審尤志欽要求暫停,然後就離場跑進休息室,今天裁判組副組長蘇建文坦承處理有瑕疵,「一壘審因為人之常情所以允許,人有三急,規則並未明文規定。」觀賞相片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昨天(26日)在比賽中忽然離場上廁所,引發軒然大波,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換局時表示抗議,認為裁判至少該給予警告。 …
作者:

王婉玲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昨天(26日)在比賽中忽然離場上廁所,引發軒然大波,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換局時表示抗議,認為裁判至少該給予警告。

昨天在第5局桃猿攻佔滿壘之際,彭政閔在郭修延打擊時,忽然向一壘審尤志欽要求暫停,然後就離場跑進休息室,今天裁判組副組長蘇建文坦承處理有瑕疵,「一壘審因為人之常情所以允許,人有三急,規則並未明文規定。」

蘇建文坦言,這的確不妥,以後不可能發生,也不希望發生,「6局上有跟吳總(吳復連)跟洪總(洪一中)說明跟道歉,以後比賽中不可以暫停上廁所。」

洪總今天仍表達不滿,「裁判當下應該至少要警告吧!否則以後場上球員不用講明理由,就可以直接自己喊暫停下場,比賽不就要打5小時?」

洪一中指出,「可以理解恰恰想要拐氣的想法,但這是耍到裁判,不是耍到我們。」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屏東門禁系統,〈CPBL〉彭政閔尿急離場 裁判坦言處理有瑕疵,HDCVI,監視器錄影

高雄,監視器,屏東,監控系統,台南,監控升級,門禁系統,HDCVI,監視器錄影,監視器錄影,DVR,AHD,雲端系統,網路佈線,手機監控,WIFI設定,老幼看護,行車紀錄器,高畫質鏡頭,光纖網路工程,監視器維修,無線網路,弱電系統,電腦維修,電話線路,IPCAM,防盜器安裝,資訊維護,錄影備份,CATCH,CVI

//